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天最高温爬上“2”字头 周日又降温体感会偏冷
2018年11月14日 09:44:14 来源: 现代金报  

  雨水虽然已经暂时按下了停止键,但昨天早晨云层依旧不依不饶,白天阳光也是难觅踪影。今天到明天上午,宁波以多云为主,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也会爬上“2”字头。

  这样的天,虽然云系较多,但基本适宜晾晒。不过明天下午开始受到暖湿气流影响,阴雨会再度返场,而且气温也将开始走下坡路。

  周日的最高气温将下降到16℃左右,加上湿度增大,体感会偏冷。提醒大家,秋季冷空气来去频繁,气温变化大,体质较弱的老人小孩一定要当心。(记者薛曹盛)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多云10℃—20℃

  明日多云转阴下午转小雨12℃—21℃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优I级

标签: 多云;最高气温;宁波;云层;踪影;雨水;天气;城区;空气质量等级;...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