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时阴时雨到周末 大伙儿注意保暖除湿
2018年11月15日 08:22:09 来源: 现代金报  

  又是一个清冷的早晨,昨天早晨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跌破10℃,仅为9.8℃。白天云系较多,最高气温在20℃上下。

  阳光余额不足,对于甬城来说,转瞬即逝的金秋是弥足珍贵的。近期冷空气频频南下,我们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厚,仿佛才把秋装整理出来,又因为秋装不能抵御持续走低的温度,而要开始准备冬装了。

  今天开始至周末,时阴时雨的天气将驻足甬城,这样缠绵秋雨里的湿冷体感想必不会很舒服,大伙儿还需要注意保暖除湿,并注意出行安全。(记者薛曹盛)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多云,下午转阴12℃—20℃

  明日阴有时有小雨15℃—20℃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优,I级

标签: 地区最低气温;最高气温;空气质量等级;宁波;出行安全;冬装;秋...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