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金融机构加速“东聚” 东部新城区域型银行总部达13家
2018年11月20日 08:25:3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昨天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大楼项目在东部新城正式开工,东部新城将新添一家区域型银行总部。目前,以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为核心,东部新城已集聚包括农、中、建、交以及招商、进出口、国开等市级分行总部13家,引进落户东海航运保险、天平保险销售全国总部等各类金融机构超过100家,形成了金融机构集聚发展的态势。

  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北区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集聚了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总部和地区总部,以及资信评估、信用担保、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等金融配套服务机构,楼宇整体招商率在95%以上。

  在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南区,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四幢大楼已全部建成投用。其中,中银大厦已成为全市地标建筑,主楼49层,高246米,除6.5万平方米办公区域由中国银行使用外,剩余5.4万平方米办公区域专为国际企业总部、中外金融机构及配套机构打造,现已面向全球招商。(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张乐怡)

标签: 金融服务中心;金融机构;招商;总部;东部;中国农业银行;分行;航...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