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顺其自然”捐款再次悄然而至 时隔5日又捐款49万元
2018年11月28日 15:20:0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刘挺 通讯员 高鹏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吴向正 刘挺 通讯员高鹏)“顺其自然”的每一笔慈善捐款,都是一股爱的暖流,给人们带来温暖和赞叹。继5天前市慈善总会收到“顺其自然”的50万元捐款后,该会今天上午又收到了“顺其自然”的49万元捐款。自1999年以来,“顺其自然”每年都向市慈善总会捐款,累计捐款已达1054万元。

  今天中午,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陈海英在电话中激动地告诉记者:“又收到‘顺其自然’捐款了,捐款金额为49万元!如果加上5天前的50万捐款,今年其捐款99万元,是捐款总额最多的一年。

  陈海英还告诉记者,从1999年至今,“顺其自然”在每年11至12月期间都会向市慈善总会捐款,捐款数额从几万元至几十万元不等,捐款数量呈增多之势,之前最多一次为2017年的96万元。23日收到“顺其自然”的50万元捐款后,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分析说,以往每次捐款,市慈善总会都会收到一份挂号信,信内是汇款凭据,而这一次没有收到挂号信。于是工作人员猜测,“近日有可能还会收到‘顺其自然’捐款”,果然不出所料,“顺其自然”49万元善款的邮局取款通知单很快又到了。

标签: 捐款;顺其自然;慈善捐款;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811/W0201811285531911010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