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2家智能经济企业落户杭州湾新区
2018年12月03日 08:25:1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 赵春阳

  中“智汇杭州湾,创领新未来”2018宁波杭州湾新区智能经济产业资源对接会日前举行,百名智能经济产业的企业代表、服务机构高管、行业专家齐聚新区,就如何加快智能经济在新区的应用与发展展开讨论。

  与此同时,中电创客星孵化器、中电杉帝、慧联无限、康硕集团、理惠诚机器人、霄卓机器人、精辉新能源汽车控股等12家优秀企业签约落户“杭州湾中电信息港”。

  卓越光谷打造的杭州湾中电信息港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主要包含研发办公楼、双创空间、展示中心、邻里中心及精品酒店。产业涵盖工业3D打印、汽车电子研发、物联网、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建设六大板块,并将引入中电光谷集团旗下多家龙头企业及康硕集团作为首批入驻企业。

  中电光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湾中电信息港将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坚持产业培育和应用推广两手抓,着力完善智能经济产业链和创新链,加快培育智能制造产业。

  据悉,下一步,新区将牢牢抓住智慧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谋划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集群,推动高新技术发展。

标签: 智能经济;杭州湾;杭州湾新区;产业资源;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