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滴滴回应"奥林80成借还车网点":与物业签协议并支付租金
2018年12月04日 15:14:10 来源: 甬派   记者 竺甜甜

  12月3日,记者报道了江北奥林80小区成了滴滴共享汽车借还网点的新闻后,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相关新闻:小区停车场成滴滴共享汽车借还网点 奥林80业主惊呆了!】

  12月4日中午,滴滴共享汽车方面回应记者,原文如下:

  经核实,滴滴方面此前与中奥物业签定了停车位租赁协议,将其旗下5个小区的停车位租给我们用于停放车辆,其中包括奥林80在内,每个小区10个地面停车位,租赁期限为一年。

  协议签订前,滴滴的工作人员实地走访5个小区了解情况,在得到中奥物业可以投放共享汽车到小区地面公共停车场的确认后,按照常规流程签订合同,支付租金,展开正常的车辆运营工作。后台数据显示,合同约定的每个小区10个车位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并未全部使用,奥林80日常停车基本不超过3辆,事实上经常出现0辆或者1辆的情况。目前,中奥物业和奥林80业主代表正在进行内部协商沟通,希望澄清事实,早日消除误会。

  随后,记者联系了中奥物业杨经理,他说,小区物业确实和滴滴方面有合作,但更多的是从业主的角度考虑。

  “奥林80的业主大多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小区很多业主喜欢开共享汽车进小区。”他表示,此次和滴滴方面合作,并签定了协议,正是出于业主需求的考虑。

  他承认,做这个决定,并没有通过全体业主的同意。现在有业主提出不满,物业将发函给滴滴暂时中止这个协议。下一步,小区物业会征求全体业主的意见,再决定是否继续和滴滴方面合作。

标签: 业主;共享汽车;物业;停车场;停车位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