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5次违章浑然不知 要被扣60余分 镇海糊涂司机懵了
2018年12月05日 08:25:34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黄紫萱 邱奕奕 见习记者 郑凯侠

  昨天,镇海交警大队招宝山中队查获一辆违章汽车,令人惊讶的是,这辆车已累计违章25次,要被扣60余分,而司机却浑然不知。

  12月3日上午,镇海交警大队招宝山中队的秦警官在甬江隧道路口执勤,一辆黑色普通小型客车在路口等待绿灯。就在此时,秦警官的警务通突然报起警来。于是,秦警官上前进行核查。

  秦警官核查发现,这辆车从2017年4月至今竟已累计违章25次,要被扣60余分,且从未被处理。已有9年驾龄的司机汤某称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违章,也从来没收到过违章提醒短信。

  由于汤某交通违章逾期未处理,秦警官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车辆,待汤某处理违章之后才能归还。

  对于汤某的情况,秦警官的判断是汤某可能更换过联系方式。因而他建议汤某去车管所核对一下车辆信息上登记的联系方式与现在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是否一致,避免今后继续遇到收不到违章提醒短信的窘况。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要仔细核查自己车辆信息上登记的联系方式,避免出现与汤某同样的乌龙事件,可以下载阿拉警察APP或关注宁波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违章查询,违章信息一般会在3—5天内经审核后更新。

标签: 违章;交警大队;警官;司机;车辆信息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