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8年度“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启动
2018年12月11日 15:11: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石承承

  中国宁波网讯 即将过去的2018年,有谁的故事打动过您,有谁的事迹广为流传?2018年“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发掘、传递这座城市的美。

  2018年“最美宁波人”候选人,将通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以及个人自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物或群体不分年龄、性别、民族、职业,但要求能体现年度性、新闻性和影响力,主要条件包括:契合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背景,在2018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或群体;在推进“六争攻坚”、实现“两个高水平”征程中涌现的优秀个人或群体;受中央或省、市媒体广泛关注并宣传报道,具有较大社会反响的优秀个人或群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迹突出感人的优秀个人或群体。

  今天起至12月20日,“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进入推荐阶段。个人推荐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送组委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宣教处)。1.拨打组委会办公室电话89182773;2.发送电子邮件至zmnbr2018@163.com;3.书面推荐材料寄送至宁穿路2001号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

  2019年1月上旬,“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组委会将对推荐人选进行初评,评出20名候选人,并启动提名人物专题片拍摄。同时也将在2019年1月上旬公示刊登20名候选人先进事迹,启动各项投票活动。

  2019年3月初,“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群众投票情况和评委会综合评定,确定10名年度“最美宁波人”和10名“最美宁波人”提名人物,开展事迹宣传,并举办颁奖晚会。(宁波晚报记者 石承承)

标签: 宁波人;最美宁波人;事迹;群体;评选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