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迷路小白狐跑进下应派出所求帮助 已被移交林业部门
2018年12月14日 11:30:29 来源: 现代金报  

  派出所里的小白狐 通讯员 供图

  12月13日上午9时,一只白色小动物跑进了下应派出所的大院。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起初以为是只小白狗,但走近仔细查看,发现这个小家伙长得有些奇怪,尖尖的嘴巴,细长的爪子,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大尾巴。

  “该不会是只狐狸吧!”一名民警的猜测让大家顿时都兴奋了起来,一量,这只小白狐的身长有30厘米左右。兴许是这个小家伙“离家出走”找不到回家的路,于是就跑进了派出所找警察帮忙。为了防止小狐狸逃跑、伤人,随后,民警暂时将其关进了笼子。

  昨天下午,下应派出所将这只迷路的小白狐移交给了林业部门。(通讯员 林宁 记者 陶倪)

标签: 派出所;白狐;小家伙;大院;狐狸;民警;离家出走;林业部门;爪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