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图说40年·对照 | 宁海:郊野成了闹市区
2018年12月14日 15:01: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潘海松 拍友 蒋攀

  2018年12月13日,宁海潘天寿广场一片郁郁葱葱,30年前这里是县城郊外的田畈。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宁海县城的重心逐步向北发展。经过20多年建设,现在县城面积已达38.5平方公里,扩大了近5倍,潘天寿广场成了黄金地段。

  1999年4月17日,建成不久的潘天寿广场略显“荒凉”。

  改革开放让宁海从宁波的一个欠发达县一跃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53名,立足生态发展的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已初具规模。

标签: 潘天寿;广场;田畈;宁波;滨海新区;改革开放;黄金地段;县城面积...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