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次评选十佳旅游产业融合基地
2018年12月18日 08:18:2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融合发展,一路好风景。近年来,我市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大力推进旅游业与工业、农业、文化、教育、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旅游业态推陈出新,旅游产品体系日益完善。为了全面展示宁波旅游产业融合基地风采,即日起,市旅发委与日报联合推出“宁波首届十佳旅游产业融合基地”评选活动。入围30强的基地将在日报和甬派上展示,并接受读者投票评选。参与甬派投票将有机会分享万元大奖。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基地可向本辖区旅游部门申报,各区县(市)旅游部门将择优推荐至市旅发委。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进行初评,从各区县(市)推荐并已获得省、市级基地称号的单位中评选出30家优秀基地入围。

  入围30强的基地名单和情况介绍将刊登在宁波日报和甬派上,甬派将通过有奖参与的形式,发动读者选出最喜欢的10家基地。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获得礼品。据悉,甬派为本次活动准备的奖品金额达到一万元。(宁波日报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周新生)

标签: 基地;入围;宁波;旅游产业;评选;融合;旅游产品体系;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