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溪精准造血扶贫
2018年12月19日 06:19: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顾燕颖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顾燕颖 记者 张帆)前不久,慈溪结对的贵州国家级贫困县兴仁撤县设市,并成为黔西南州首个国家贫困县退出县,其中有慈溪在结对中立足产业帮扶与深度协作、精准扶贫、造血扶贫的贡献。

  今年以来,慈溪立足产业帮扶与深度协作,出台助力贵州安龙、兴仁脱贫攻坚实施意见和三年工作规划,深入实施精准扶贫、造血扶贫、智力扶贫等“六项扶贫工程”。截至目前,慈溪在宁波市支持下已累计向“两地”投入政府财政帮扶资金6000万元、社会帮扶资金850余万元,实施产业帮扶项目18个,带动“两地”建档立卡贫困户2337户7922人脱贫致富。

标签: 慈溪;扶贫;贫困县;帮扶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