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寻人!16岁少年在镇海失联超24小时 曾出现在东环北路上
2018年12月19日 14:48:53 来源: 甬派  

  (监控画面)

  今天早上,记者接到报料:“一位少年在镇海城区失联,从18日早上8点左右之后离开学校,到现在仍是失联状态。”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林女士。“他出走的时候身上也没有带钱和身份证,现在出走快一天了!”林女士的语气十分焦急。

  (孩子可能出现的道路)

  据了解,孩子姓尤,今年虚岁16岁,身高173cm,短发,出走时身着深色上衣外套和牛仔裤,带黑框眼镜。

  “可能是因为被老师说了几句,他觉得委屈。”林女士猜测。

  (小尤生活照)

  “我们已经在招宝山派出所报案了,警方还在找。”林女士说。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小尤最近一次出现在监控中是18日上午11点05分。当时,小尤出现在镇海蛟川街道的东环北路上。

  (监控画面)

  你要是见到这个男孩,请第一时间报警,或联系家属林女士:13057835378,寻人热线:87682326。记者 张弛

标签: 监控画面;出走;女士;孩子;宝山派出所;派出所民警;短发;蛟川街...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