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蓝天2018”专项行动 宁波海关再传捷报
2018年12月20日 09:35: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昨天上午6时,根据海关总署统一部署,宁波海关出动警员73名,分为17个行动小组,在宁波、成都、江阴等地同步开展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打掉了3个走私废塑料团伙。

  经过侦查,海关缉私部门发现上述走私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利用他人固体废物进口许可证,将废塑料走私进境,销售给不具有加工利用资质的企业和个人,对环境造成了严重危害。本次行动查获走私进境废塑料5593吨。

  今年年初以来,宁波海关扎实开展“蓝天2018”专项行动,对“洋垃圾”走私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累计开展了5轮集中行动,立案侦办“洋垃圾”走私案件29起,查获走私“洋垃圾”5.5万吨。(宁波日报记者董娜 通讯员林霖)

标签: 废塑料;走私;宁波海关;行动;犯罪嫌疑人;海关总署;行动小组;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