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大美名城展画卷 宁波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北京展出
2018年12月21日 06:4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建新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建新)12月20日上午,中国美术馆大厅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宁波市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在这里拉开了帷幕,引起各界群众浓厚兴趣。

  2014年宁波市启动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当作精品工程来抓,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等部门专门成立组委会,市文联具体负责实施。通过向市民征集、专家研究论证,最终确定31个题材,并邀请具有国家级或省级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创作经历的国内知名画家参与创作。

标签: 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