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沪甬合作办医结硕果 宁波杭州湾医院试运营
2018年12月27日 06:04: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赵春阳 虞昌盛 卓松磊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赵春阳 虞昌盛 卓松磊)12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和宁波市第二医院合作建设的宁波市杭州湾医院投入试运营。项目总投资14.5亿元,总建筑面积19.6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200张,是宁波市已建成投用的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医院。

  作为沪甬合作办医的一次探索,宁波杭州湾医院将通过三方合作强强联手,建设核心价值凸显、基础设施精良、管理创新、医护水平高超、学科优势明显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记者了解到,宁波杭州湾医院按三甲医院标准建造,目前已成功申请128排CT,拥有高端48通道1.5T核磁共振、先进的大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全数字化乳腺钼靶机等高科技医疗设备。医院着力打造“一站式”全程辅助医疗服务模式,最大限度为患者提供就诊便利,花园式、高效能、现代化、智能化功能融合领先业界。

  医院试运营后,上海仁济医院和宁波二院将派近200位名医专家常驻。届时,浙东地区百姓无需长途奔波,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


标签: 杭州湾;运营;合作;医疗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