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除了看电影 还能淘年货、品宁波美食? 年货市集开进电影院
2019年01月02日 09:02:0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庞锦燕 方璐

  除了看电影,还能淘年货、品宁波美食?记者昨天了解到,借着周年庆,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宁波影都连锁影城6家门店(老字号民光影城,宁波影都东门口店、天伦店、128店、大榭影城及新开业的石浦店),元旦前后为市民准备了以“电影年货节”为主题的多项惠民活动。

  去年12月31日晚,6家参与活动的影院所有21:40场次均安排了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跨年专场;1月1日,各家门店继续开展惠民公益专场,同时举行了各种影迷团拜会。除了这些活动以外,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将于1月5日至6日在宁波影都天伦店举办的电影年货市集吸引力不小。记者了解到,参与年货市集的商家有城购汇、大眼睛礼品、梦婕、小罐茶、一枝春米酒、优享家、糖葫芦、大块头灰汁团、钱余昌小笼包、RINGO LIFE等。宁波晚报将和宁波影都一起送给市民送礼,凭今天宁波晚报报道参加年货节,即可享受购年货5-6折起的优惠。

标签: 宁波;年货;电影;影城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