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本周又是雨雨雨的节奏 好在气温还算平稳
2019年01月07日 10:54:21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中国宁波网1月7日讯(现代金报首席记者 薛曹盛) 最近,大家都在抱怨:阳光躲哪儿去了,阴雨天没完没了。周末醒来,地上湿漉漉,寒风冷飕飕,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宅。

  自打2018年12月7日入冬以来,甬城就没有出现过几个走心的晴天。据气象部门统计,去年12月,宁波日照时数总共只有36个小时,而往年12月全市平均日照时数有136个小时。

  昨天雨水稍稍收敛了一些,但新的一周,阴雨模式又要重启了。据中央气象台预测,从昨天开始一直到本月中旬,南方将出现持续性阴雨天气。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这一周宁波阴雨持续,“阳光君”不见踪影。今天阴有小雨,明天阴天局部有小雨,9日到15日仍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12日到13日雨水短暂间歇,以阴天为主。

  庆幸的是,本周没有明显冷空气,气温平稳,最低气温4℃—8℃;最高8℃—11℃。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阴有小雨4℃—8℃

  明日阴局部小雨6℃—8℃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

  良,II级

标签: 宁波天气;降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