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年鄞州32个小区 将完成二次供水改造
2019年01月08日 08:07:2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包静琴

  宁波日报1月8日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包静琴)昨天,鄞州区城管局传来消息,该区新一年二次供水改造小区已经排定,将惠及32个小区16628户中高层住宅。目前已有12个小区的改造招标结束并已启动改造。

  据介绍,这32个小区将分两批改造。其中第一批为金家漕小区、盛世新都、同心苑、南苑国际、金域华府、繁裕三期、钟盈新村、东方湾邸、蔚蓝水岸、文澜水岸、天欣家园、凯旋明天、宁兴城市花园、银河湾小区、香堤水岸、荣安琴湾、南裕二期等17个小区。

  第二批包括慧和家园、悦澜湾、项隘小区、学府一号、九曲小区、金海嘉园、格兰春天一期、格兰春天二期、格兰春天三期、都市丽湾、江湾府第、金色水岸、城南华府、晨光明苑、曙光苑等15个小区。

  鄞州区于2017年启动中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共118个小区67592户,计划四年时间完成。

  按照方案,此次改造针对的是7层及以上中高层住宅。针对管道材质不符标准、管网漏损严重、加压设备配置落后等问题,对原有二次供水设施进行改造。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泵房内加压设备、自控设备及水箱安装,道路埋地管道、楼道立管等管网设施改造,远传水表一户一表改造。


标签: 鄞州;供水;改造;小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