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落幕
2019年01月17日 07:38:4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忻志华

  宁波本土选手伊凌涛被评为最受欢迎男棋手。

  昨天,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在广西南宁完成冠军争夺战和颁奖仪式后落下帷幕。最后的总决赛中,南京苏中建设队以2比0战胜上海中国天楹队,首次捧起冠军奖杯。第二次征战该项赛事的宁波疏浅围棋俱乐部最终排名第三,而除了季军奖项之外,该俱乐部还领取了最佳主场奖、最佳运管俱乐部奖,伊凌涛被评为最受欢迎男棋手,古力被评为最佳教练。总共获得5个奖项的疏浅俱乐部也成为本赛季获奖最多的俱乐部。

  城围联是目前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比赛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围棋联赛。作为中国首个采取市场化运作的大型围棋赛事,城市围棋联赛的赛制“复制”NBA模式,2018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常规赛从5月持续至8月,季后赛从8月持续至2019年1月。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澳门、台北、悉尼、大阪、曼谷、多伦多、新加坡、巴黎等31个城市的32支围棋俱乐部参赛,古力、时越、檀啸、党毅飞、周睿羊等众多世界顶尖九段棋手纷纷受邀在各队助阵。

  宁波疏浅队分在B区,阵容中包括古力、檀啸、朴文垚三位九段高手,另外还有王亦民七段、王雷六段、杨冬四段、伊凌涛五段、苏广悦七段、包家恩六段,以及两名女将汪雨博二段和储可儿六段。这是宁波疏浅围棋俱乐部组建后参加城围联比赛的第二个赛季,从首个赛季十六强到本赛季四强,成绩有了大幅提升。

标签: 宁波;赛季;棋手;俱乐部;围棋联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