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将启动“渔人码头”项目建设
2019年01月17日 07:32:3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史娓超

  记者日前从宁波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将启动“渔人码头”项目建设。“渔人码头”项目首期主要是以海鲜餐饮为主,同时建设海洋文化展示区。

  据介绍,“渔人码头” 以“大众化消费,酒店式服务管理”作为经营模式,引入海鲜经营户直销、代客加工;日常餐饮管理将委托专业酒店团队管理。“渔人码头”项目选址在宁波水产品批发市场原有沿江地带,长度约167米、宽度约90米的区块,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目前,“渔人码头”经多家设计单位充分沟通论证,初步形成了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同时,已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完成了拟建区域的油库、仓库等企业搬迁、河岸整修、河道疏浚、码头维修等工程,为项目启动奠定基础,基本具备了建设条件。

标签: 渔人码头;海鲜;项目;餐饮;海洋文化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