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货车行驶途中一路撒落砖头 或将面临2000元罚款
2019年02月19日 08:15:2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顾东栋 张翔

撒落在路上的砖头。

  “我的货车挡板后门保险忘记扣了,运输过程中经过减速带时可能因为颠簸导致砖头掉落,直到你们找到我才知道,这也是违法行为。”昨天下午,大货车司机张某在接受城管执法人员调查时,懊悔地说。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市民钱先生经过海曙区苍松路铁路宁波站附近时,发现马路中间被一大堆砖头占了道,继续往前,又在联丰路、柳汀街等处发现了掉落在路中间的砖头,便向海曙城管部门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清理。接到举报后,海曙城管白云中队和南站中队立即赶到现场取证,并请环卫工人将砖头清理干净,以保证道路正常通行。

  经调查,昨天中午11点20分,驾驶员张某从集士港西陆村装载了一车砖头,运送到宁波湾小区,由于装得太满且防护措施不到位,导致部分砖头掉落在道路上。

  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以涉嫌运载的货物污染路面为由予以立案,并对当事人张某下发了《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昨天下午,当事人张某接受调查询问,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张某的行为可能会被处以2000元左右的行政处罚。


标签: 海曙区;调查;挡板;驾驶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