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代驾送车出了事故 宁波车主要求退车退款 门店推托近两年
2019年02月19日 08:16: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郑凯侠

  2017年5月,在宁波工作的陈先生在宁波鄞州一家优信二手车线下实体门店看中了一辆奥迪A4L,签了合同,首付了7万多,但没想到,代驾公司在送车途中发生车祸,车损严重,陈先生要求退车退款。近两年过去了,宁波优信二手车门店一直拖着,没有给予处理。近日,记者为此进行了调查采访。

  2017年5月,在宁波工作的陈先生通过一家优信二手车门店按揭购买了一辆奥迪A4L轿车,该门店工作人员找了一名代驾司机负责将陈先生的车开往信阳上牌。

  “工作人员跟我说,根据他们公司的流程,按揭购买的二手车必须上完牌照做好抵押后,才可以交付给我。由于我要去老家上牌照,所以他们给我找了一个代驾司机,负责将车开到信阳,交给当地优信公司的工作人员,再由他们帮我上好牌照,做好抵押,才能将车交付给我。”陈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他心里不愿意,但由于门店工作人员强制要求,无奈之下只能缴纳2000元代驾费用。

  2017年5月5日,代驾司机驾驶汽车开往河南信阳,车上还坐着陈先生和他的朋友。不料,在高速路上发生了车祸,车损严重。

  “出事之后,我立刻跟宁波优信协商,要求退车退钱,但宁波优信一直推脱不给解决,让我找优信总部解决,优信总部又跟我说,这是地方优信公司的问题,让我们自己解决。就这样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陈先生说,首付款、两个月按揭和车辆保险总共加起来已支付9万多,事情拖了近两年还没解决。

  昨天,记者联系门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随后一名自称是优信集团公关部工作人员的卢女士联系记者,表示会将记者的采访问题向上级汇报后,再给予答复。截至发稿前,仍然没接到优信方面的电话,记者将继续关注。


标签: 门店;二手车;退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