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4月首开直飞日本东京航线 航班时间和价格是…
2019年02月26日 08:25:5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范洪

  中午从宁波出发,下午就可以出现在东京银座商圈购物……记者昨天了解到,春秋航空日本公司即将开通宁波直飞东京成田机场国际航线,初定每周4班,售票计划即将公布。

  3小时宁波到东京

  据了解,该航线计划4月25日起开航,初期每周二、四、五、日,共4班。北京时间11点50分宁波起飞,当地时间15点50分到达东京,全程3个小时。回程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8点50分,到达宁波为北京时间10点50分(两地间有1小时时差,时刻以最终公布为准)。

  这也是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日本东京的定班国际航线。至此,宁波机场已先后开通了日本大阪、名古屋、静冈及东京4个航点,日本也成为宁波机场国际航线中定班航线最多的国家。

  商务旅游留学更便利

  一位机场人士告诉记者,随着旅游消费升级及日本签证的便利化,近些年来宁波游客对日本游可谓情有独钟,而且宁波有着众多赴日本商务或留学的人群,飞日本的航班也成为宁波机场客座率较高的国际航班之一。

  从出行结构上看,赴日游客倾向于关西的大阪、京都、名古屋等区域,商务及留学人群目的地则主要是关东的东京。

  目前,航空公司尚未最终公布宁波直飞东京航线的机票价格,但昨天春秋航空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该航班也将延续春秋一贯的低价策略,平日单程价格含税费大约1300元左右,有活动甚至更低。

  去日本可以这样玩

  宁波开通东京航线,从日本本州关西到关东分布4个航点,而且错落有致,这也让赴日游的小伙伴有了更多的线路选择和花样:7天左右的深度游可以选择从大阪进入日本,再一路北上,最后从东京返回宁波,不走回头路;而小长假、双休日度假,则可以选择东京、名古屋或大阪一地及周边游,利用日本国内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自助游同样也会十分惬意。

  昨天,春秋航空相关人士还告诉记者,宁波飞东京航班到达东京后,只在成田机场短停1个小时,然后就会马上启程,飞日本北海道札幌新千岁机场。如果要体验日本深度游,也可以购买联程机票,到日本相对小众的北海道去走走看看。

标签: 宁波;东京;机场;开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