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正式入春!下周起天气基本以晴天为主
2019年03月11日 07:32:0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3月11日讯 宁波今天正式入春咯!入春时间接近常年(3月12日)同期。春姑娘千呼万唤始出来,甬城今天是多云,伴有3~4级西北风,最高气温14度,还是很适宜洗晒和出行,但外出需要注意防风哦。

  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宁波明天晴到多云,13日夜里局部有小雨,其余时间基本上以晴天为主,阴天和雨水都将沦为“打酱油”的份儿。而随着太阳公公出勤率的提高,气温将会明显回升。

  其实,不光是宁波,整个南方,持续的阴雨天气总算要告一段落了。下周一开始,湖南、江西、浙江大部地区都会喜提阳光,到了下周二,太阳继续在线,而且范围进一步扩大,上海以及广东、福建、江苏的部分地区也会加入到沐浴阳光的行列。这将是今年以来,我国南方阳光面积最大的一天。

  阳光君总算不再“流浪”了。昨天,中国天气网发布了一份“晒内裤指数”,挺逗。

  在阳光最灿烂的12日(下周二),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广东、广西的晒内裤指数为5级,可以轻松晒干攒了一个冬天的湿内裤。浙江、安徽为4级,晒干一个星期的内裤也没问题。江苏、上海的晒内裤指数为3级,虽然有些勉强,但还是可以晒干一条湿内裤的。(综合宁波气象、现代金报)

  

标签: 宁波;入春;天气;晴好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03/W020190311271225635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