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31届宁波车博会下周亮相
2019年03月21日 09:15:1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王颖

  名车绽放第30届宁波车博会。

  3月28日,第31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智能、互联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百大品牌千余款车型将在八万平方米展区亮相。

  为满足不同群体的观展需求,本届展会由以往的4天变为5天,将展会首日定为“媒体及特邀观众日”,很多全新车型将在这一天亮相。比如全新奥迪A6L、亚洲龙、名爵EZS、上汽大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S85COUPE、福特领界、宝马X1和X2、欧拉新能源新车等,这些新车不仅将带来最新的汽车潮流,也给春日车市增添亮色。

  作为华东汽车大展,宁波车博会已经连续举行了30届,成为车市的风向标。它的厂方直展、厂方直销特质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心。此外,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及香车美女的亮相,各种观赏、体验、互动内容引爆全场,让您尽情享受汽车带来的美好生活。全家欢乐嘉年华精彩纷呈,车仔带宝贝游车博会,现场派发车仔护照,集齐印章赢取神秘礼品。

  边赏车还可边尝美食,车博会期间将设“美食廊”,为观众提供一站式逛展体验,让大家在赏车、购车、玩乐的同时,还能够满足味蕾需求。

  本届车博会举办期间,将每天特设免费地铁接驳巴士,坐地铁一号线到海晏北路站,出站就有免费接驳巴士直接送到会展中心,让观众多一种交通选择。为维护您的权益,请在指定售票处购票,外围兜售的多为假票废票,将被拒绝入场。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进场。此外,车博会场内设有多处免费饮水点,您无需自带或在场外购买饮料。

标签: 车博;宁波;展会;巴士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