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海曙推出减税“码”上行
扫码了解2019年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和深化增值税改革举措
2019年04月09日 08:14:2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陈朝霞 尤文军 周唯轶

  宁波日报4月9日讯(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尤文军 周唯轶)日前,海曙区税务局和顺丰速运合作推出减税“码”上行活动,市民只要扫一下快递盒上的二维码,就能了解2019年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深化增值税改革举措。

  昨天(4月8日),在顺丰海曙十二经营部,记者看到,快递员小张正在将二维码贴到快递箱上。他告诉记者:“这个二维码不仅直接链接到税务总局的减税降费政策专栏,还可以看到大家最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叶秀青告诉记者,顺丰速运在宁波设有151个经营部,每天送出的快递有23万余件,“今年政府实施新一轮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专程上门,对我们公司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进行了重点辅导。”

  叶秀青还晒出了公司的“减税账”: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公司的现代服务业收入占全部销售额的比重超过50%,适用加计抵减政策,算下来能多抵减1000万元税金,“税务部门这么暖心,我们也想尽点微薄之力,将这些利好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标签: 海曙;税务;顺丰;二维码;减税降费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