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文博会签约近百亿元
2019年04月15日 06:21: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4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宁波市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成功落下帷幕。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文博会主会场、分会场、相关活动的总参与人数达45.7万人,其中,文博会现场吸引了33.7万余人次参观,现场成交额达到6.12亿元,意向成交额17.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和22%;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签约金额97.25亿元。

  本届文博会以“构筑文化都市圈”为主题,充分发挥宁波长江经济带龙头龙眼、“一带一路”支点、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城市的作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造辐射全中国、影响全世界的文化产业交流合作重点平台。

  在3天展期内,共有1200余家企业参展,境内外客商4万余名参会。意大利、英国、法国、保加利亚、波兰、日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17个国家及地区和机构参展,其中境外参展企业达350余家,境外展商占展商总数30%。故宫博物院、南京博物院、广东省博物馆、良渚博物馆等国内知名博物馆“集体签到”;宁波对口支援合作地区的吉林延边州和贵州黔西南州也亮相宁波文博会,3天时间,两地的民族特色产品销售一空,充分体现了“文化产业精准扶贫”的作用。

标签: 文博会;文创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