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明两天气温飙升 把宁波拽进夏天 后天有降水
2019年04月17日 08:13:24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石承承

  昨天宁波市区最高气温17.3℃。全市范围内,除慈溪的最高温“勉强”达到20℃,其余各地的最高温均未能迈过20℃的“门槛”。今天出门,大家感受到的或许就是另一番景象:

  一方面,天气转好,云开见日,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另一方面,从下午开始,风向转变,从西北风转为东南到南风,平添几分“暖风熏得游人醉”的感觉。

  变化最明显的,当属气温。从预报看,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可达28℃。和昨天相比,直升近10℃,一下把我们从春天拽进了夏天。

  此外,从目前的预报看,明天最高气温预计将继续小幅上扬至29℃左右。至于能不能刷新今年春天以来最高气温纪录30.8℃,就看阳光到时候够不够给力了。

  从中央气象台的预测看,受低涡切变影响,明天到后天,江南、华南、江汉、江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甚至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后天我们将经历一次弱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也将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大家要及时留意最新的天气预报。


标签: 最高气温;慈溪;降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