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这家生产泡泡水的企业 年销售额高达1.5亿元
2019年04月18日 08:08:1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乐骁立 通讯员 胡天明

  昨天,在宁波举行的2019年全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证中心CCLC向宁波美乐雅荧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授予“儿童高端产品及技术创新基地”称号。

  据介绍,宁波美乐雅荧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再常见不过,就是小朋友们拿来吹泡泡的泡泡水。但就是这样一滴泡泡水,其制造过程却蕴藏了奥秘。

  “这几年,央视等媒体曝光过安全与环保不达标的泡泡水,影响儿童健康的同时还破坏环境,我们企业从成立之初起,就立志要杜绝这种现象。”美乐雅董事长陆明朗表示。他们制造的泡泡水在微生物控制把关方面已经超过了国际最高标准,光是细菌控制的实验室测试就长达一年,使用了生物、冷冻、超高温技术灭菌,杜绝使用化学方法。而制作泡泡水的原料水,更是经过7道过滤,比饮用水标准更高。同时,泡泡水的容器全部使用食品级环保材料。整个生产环节都实现封闭式隔离输送,任何人体部位都不得接触液体,以杜绝细菌滋生。

  就是这样的高标准与技术创新,使美乐雅成为这个细分行业全国前三的隐形冠军企业,一年卖泡泡水的销售额就高达1.5亿元。每一滴泡泡水都包含了10余项国家专利。

  “这或许就是宁波玩具婴童用品业能从简单代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原因。”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刘江毅表示。

  除了美乐雅之外,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贝贝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也均被授予“儿童高端产品及技术创新基地”称号。

  “纵观宁波玩具婴童用品行业发展史,既是产业转型史,也是提质增效的质量革命史——从手工作坊到智能制造;从贴牌加工到自主品牌、自主研发、自主设计;从使用传统材料到品质材料再到绿色新材料,宁波玩具婴童用品行业一直秉持匠心与创新,为全世界的孩子提供最安全、最环保、最喜爱的产品。”宁波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叶伟德告诉记者。

  据了解,我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先后被授予“中国童车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之都”“国家级出口产品(宁波童车类)质量安全示范区”等称号。


标签: 宁波;玩具;技术创新;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