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今天阴到多云 气温回升 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
2019年05月14日 08:15:2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的湿冷,是不是让人有些意外?春天今起又“翻脸”,雨暂歇,天渐暖。

  新的一周在湿冷中开场,尤其是昨天午后,雨水滂沱,达到中等;市区的最高气温仅有19.6℃,最终还是未能迈过20℃的门槛。尽管已经是5月中旬,春天还是再度让我们见识到它“翻脸”的本事。

  今天,春天又要上演一场“翻脸”大戏。

  从昨天后半夜开始到今天,我市将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阳光偶尔出来露个脸,气温就按耐不住往上蹿,预计今天市区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24℃左右,不凉不热,刚刚好。

  看起来的好天气也是昙花一现。从目前的预报看,今天后半夜开始,阵雨再度卷土重来,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而接下来的日子,除了周五,阵性降水将和我们“如影随形”,大家还是要做好“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现代金报记者石承承

标签: 翻脸;最高气温;宁波;意外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