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 推出15项改革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05月16日 09:05:2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唐瑾瑾 王长江 戴晓燕

  中国宁波网讯 5月15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发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两年行动计划》,推出15项改革举措,全面实行面向大中型企业省力、省时、省钱、省心的“四省”服务,全面推广面向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打造国内一流、卓越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制定了精准工作目标:2019年底前,10千伏、20千伏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环节精简至4个,有条件的精简至2个。供电企业办理用电业务平均用时相比2019年、2020年分别压减至40个、35个工作日以内,客户平均办电成本明显下降;低压非居民的小微企业客户2019年底前办电环节精简至2个,电力接入平均总时长压减至17个工作日以内,供电企业投资到表箱。到2020年,宁波地区供电可靠性将达到99.966%、中心城市99.992%、城镇99.97%、乡村99.92%。“获得电力”指标达到全省领先水平。

标签: 供电公司;宁波;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