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医院走进钱湖柏庭养老院 为百余位老人送上讲座和义诊
2019年05月27日 15:29:32 来源: 宁波日报 张璐 朱金菲

  周宏健院长正在为老人们答疑。

  (志愿者供图)

  5月25日,鄞州眼科医院携手民生e点通走进钱湖柏庭养老院,为养老院中的百余位老人送去了一场公益眼科知识讲座和专业眼科检查。

  鄞州眼科医院院长周宏健围绕“老年性眼病防治”的主题,亲自为老人们讲解了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干眼等病症,并叮嘱老人们早预防、早发现、早就医。讲座现场,老人们还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不少问题,周院长都一一耐心解答。

  讲座后,鄞州眼科医院的医生志愿者还为养老院中的百余位老人提供了专业的眼科检查服务,并针对老人们的病情,指导他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标签: 老人;周宏健;院长;眼科医院;养老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05/W0201905275598312204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