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国内首个供应链学院 首届7名学生毕业了
2019年05月28日 09:39:0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周浩

  昨天上午,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正式举行,7名学有所成的毕业生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2016年3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与宁波签约共建的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正式启动,这是中国第一个供应链学院。“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新的产品和构思很快就能被世界熟知,在现在的社会和企业竞争中,产品本身已经不再是核心竞争优势,供应链才是!”麻省理工学院交通与物流中心主任,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荣誉院长尤西·谢菲教授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毕业仪式,他对毕业生们说,“毕业后,你们将加入一个由众多精英构成的校友会——麻省理工全球供应链与物流卓越(SCALE)网络。每年都有1200余名供应链精英人才从SCALE网络六大中心毕业,你们可以与他们交流切磋,共同进步。所以,你们很幸运,能够在正确的时间里选择正确的专业和正确的学院进行学习深造。”

  “合作、创新、坚持、突破,这四个关键词可以概括你们在创新学院度过的时光!”创新学院院长刘少轩教授动情地说,“同学们,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对你们的期许是‘创新学院的黄埔一期’。今天,你们就要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希望你们带着自己的专业知识扬帆起航,为自己的梦想乘风破浪,祝福你们事业有成,前程万里,为黄埔二期,三期……树立标杆。”

  据悉,MNSCM硕士项目的课程体系与麻省理工学院全球排名第一的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课程体系相同。该项目和宁波大学合作,由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负责培养,为期两年。

标签: 供应;创新;供应链创新学院;宁波;学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