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罚款、驾照吊扣、丢“饭碗” 老公交因酒驾摊上大事
2019年05月28日 09:22:0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孔玲 通讯员 宓水旺

   罚款、驾照吊扣、驾照降级,一名有着36年驾龄的老公交司机因为酒后开车,把自己的“饭碗”也砸了……近日,后悔莫及的男子柳某来到余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丈亭中队,接受警方的处罚。

  今年56岁的柳某是余姚丈亭镇人,也是有着36年驾龄的公交司机,几十年来一直都是兢兢业业。5月20日那天刚好轮休,吃午饭时柳某便在家里喝了一两多白酒。

  中午11点多钟,想到家里还需要购买一些生活用品,柳某一时兴起,便开着私家车前往一公里外的集镇超市购物。没想到,刚开到半路,就看到渔溪路上有交警在设卡检查。民警将柳某带回中队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柳某的指标是49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被处以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且驾照降至A2、A3,以及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

  最令柳某后悔的是,他第二天就丢了“饭碗”,为自己的酒驾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

标签: 柳某;驾照;驾龄;饭碗;公交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