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全面解读 中国学生家长关注的留学三大问题
2019年05月30日 08:49:4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包佳

  随着国内留学市场的日臻成熟,学生和家长对留学服务的要求也愈发全面,除了传统的留学申请以外,相关的考试培训、素质提升、境外服务、求职指导等,也都是准留学生们所需要的。

  据悉,6月2日下午,“第43届启德国际教育展——真正的国际教育展,不只为留学”将在宁波威斯汀酒店举办。启德教育集团邀请了美、加、澳、英、法、德、日、韩等十余个国家的近百所世界名校的校方代表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并提供了面试机会。同时,启德资深留学专家、考试培训专家、国际教育专家、名企高管等将围绕大数据和真实案例开展关于“中西文化融合”、“海外学习生活适应”、“塑造世界观”、“低龄学生成长”等话题的精彩讲座,欢迎学生及家长到场聆听。

  留学三大痛点,专家一一解析

  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来说,做出留学这个决定很容易,但面对留学的诸多选择时却着实犯了难。那么多的留学国家,那么多的名校,特点不同、要求不同、收费不同、毕业生的去向不同,究竟哪个适合自己的孩子?学生和家长只能在多个变量里前后考量,惟恐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扑到网上海淘资料,找亲朋好友验证真伪,大多数人还是心里没底。

  经过我们的调查和整理,梳理了家长们的三大痛点:1.留学国家和专业怎么选?2.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3.留学时间如何安排。为了能帮助中国学生和家长做好出国留学的规划,本次教育展特邀了两位重量级嘉宾:

  赵涓(北京) 启德教育加拿大项目管理中心金枫叶规划导师,留学行业近15年工作经验,10年来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加拿大留学规划服务。用心服务客户近千名,获得家长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刘金凤(北京) 国际教育规划专家,职业辅导师,深耕国际教育行业近十年, 熟知英国、爱尔兰的留学升学、签证、就业及移民政策,致力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学生学术能力、综合素养、跨文化适应力及求职竞争力。

  两位将结合自身多年服务经验,真实留学案例和多元化数据信息,全新解析2020名校申请趋势,分享2019秋季入学录取案例,为留学生国际化发展赋能。

  放眼世界,高考志愿全球填报

  高考在即,高考生和家长们开始头疼如何填报志愿,是选择在国内继续升学还是赴国外完成大学教育?主流留学目的国的学校如何看待中国高考成绩?对于不同分段的高考成绩,在考虑赴海外完成大学教育时,可以选择哪些对应水平的学校?在启德教育第43届国际教育展现场,家长们也可以了解到海外院校对中国高考成绩的认可程度,以及不同分段的高考成绩可以对应参考的海外大学选择。

  活动时间:6月2日周日13:30-18:00

  活动地址:宁波威斯汀酒店5A水晶厅

  现在扫二维码预约报名即可抢先免费领取白皮书,并获得更多出国留学最新数据和解析。

标签: 留学;家长;启德;服务;求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