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迎来 零售“新势力”
2019年05月31日 09:37:12 来源: 宁波日报 徐展新 吴雨萱 张君丽

  9米高楼层、3米宽过道、1500个停车位、儿童双座购物车、上千种新奇产品……昨天上午,山姆会员店宁波门店在江北清河路一开业,付费会员制购物模式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据了解,“山姆”设立了准入门槛,市民必须办理会员卡、缴纳年费才能进场购物。为此,“山姆”面向全球30多个国家采购优质商品,替消费者做好第一轮筛选,同时提供免费试吃和物流配送服务,核心城区的部分区域可以做到生鲜商品一日一送乃至一日两送。

  这是“山姆”在中国的第25家门店。2018年,“山姆”销售额同比增长8%,其中深圳福田门店连续11年获得全球销售冠军。按照计划,2020年底,“山姆”将在中国拥有40家开业及在建门店,宁波的第二家门店也将在今年年底开业。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宁波的经济和消费水平一直保持着良好增长,市民也非常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这与我们的目标相一致。相信通过差异化商品和独家会员权益,宁波市民一定能感受到独特的购物体验。”

标签: 门店;山姆;开业;宁波;购物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