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这个小区的物业端午摆摊送节礼 艾草香囊赠业主
2019年06月08日 08:37:2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善君 通讯员 李宇

  “端午节,我们小区物业给业主送了艾草和香囊,真好!” 6月7日一大早,江北区庄桥街道天沁家园小区物业,在中庭场地摆起了摊。闻讯前来的业主们,纷纷领到了艾草和香囊,十分开心。

  昨天上午8点,江北区庄桥街道天沁家园小区中庭场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摆上桌子,大堆的艾草和香囊放到桌子上,满满当当。“庆端午,佩香囊,坠平安”横幅一挂起来,很快就吸引了业主们前来围观。

  “送艾草、送香囊啦!”物业人员一吆喝,大家纷纷领取礼物。

  “端午节传统要挂艾草,这下可以回家挂起来了!”业主欢欢喜喜领过礼物,纷纷道谢。

  有一位坐轮椅的老太由家人推着过来,物业人员将一束艾草送到老人手里。老人还往口袋里掏钱。“奶奶,这个不要钱,我们是赠送的!”老人这才明白过来。

  业主王女士说:“端午节有挂艾草和香囊的传统,我们工作忙,没时间去买,没想到物业为我们考虑到了!”

  “香囊是我们买来材料,由物业女员工花了几天时间,手工制作而成的;艾草是一大早师傅去市场上采购的。赠送这些传统的小物品,主要是想为小区带来节日的快乐,促进邻里关系的和谐!”亚太酒店物业天沁家园管理处主任屠燕群说,天沁家园小区有2000多户居民,因为是安置小区,所以年纪大的业主比较多,对传统习俗比较讲究。这些传统端午礼物深受业主们的喜欢,当天上午400多份礼物全部送完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端午节,他们还有腊八节送腊八粥,为小区百岁老人送生日蛋糕等活动。

  

标签: 艾草;香囊;业主;物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这个小区的物业端午摆摊送节礼 艾草香囊赠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