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2000个爱心牵手包将发往对口帮扶地区
2019年06月13日 08:09:0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施寒潇 陈铮

  昨天下午,在宁波少先队“手拉手,共庆祖国70华诞”活动的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们争相将自己手上的文具用品装入一个纸箱中。这些承载着宁波少先队员爱心的纸箱,将统一发往宁波对口帮扶地区,捐赠给当地的少年儿童们。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纸箱的箱体上有鲜红的“70”字样,还有个别致的名字,叫“爱心牵手包”,它是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发起的宁波少先队“手拉手,共庆祖国70华诞”活动的重要载体。

  来自德培小学书香中队的徐雯兰说:“除了文具,我们还特别放入了两面小国旗,希望这个沉甸甸的爱心牵手包,载着我们满满的爱心传递给对口帮扶地区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表达对祖国妈妈美好的祝福,建立起深厚的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动10个区县(市)少工委共同参与,自今年5月份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共发放2000个爱心牵手包,每个区县(市)各认领200个,以少先队中队为单位开展认领捐赠,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届时,这2000个爱心牵手包将分别发往黔西南州和延边州。


标签: 宁波;对口帮扶;爱心牵手;捐赠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2000个爱心牵手包将发往对口帮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