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江北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2019年06月24日 08:17:48 来源: 宁波日报 通讯员 张昊桦 贾陈骋 记者 徐欣

  共享单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部分乱停放等现象,影响市容市貌。自今年4月11日以来,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江北交警大队、江北区交通运输管理局,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为期3个月的联合整治。

  近日,执法人员来到日湖世贸中心周边常态化巡逻时,发现现场的共享单车和共享电瓶车均没有将车停到划有白线的区域,还占用了盲道。特勤中队对乱堆放、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专项清理整治、规范摆放,并将超量的共享单车带到了指定场所进行扣押。据悉,截至6月20日,执法人员共扣押共享单车3789辆。

  “根据这些单车的所属企业、数量,后期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找到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对共享单车乱停放、乱投放等缺乏管理的现象进行立案查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中队副中队长文建林表示,这次整治行动就是希望能够倒逼共享单车企业合理投放,加强行业管理。

标签: 单车;共享;江北区;停放;整治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北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