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国际旅游展今年更开放 预计入场人数超过10万人次
2019年07月05日 08:36:5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正伟

  记者近日从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今年的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国际旅游展将以“游世界·品文化”为主题,推动文旅融合,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进一步接轨“一带一路”,推进区域合作。展会将设立“一带一路”国家展区(国际旅游馆),展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旅产品,届时将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市民除了全面了解旅游资讯外,还能体验境外特色传统美食,购买各种伴手礼和手工艺品,在家门口轻松“海淘”。在线上文旅交易会上,携程、蜗牛游世界等旅行机构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精品线路推介力度。东方航空届时也将现场预售深受市民欢迎的“一带一路”旅游特价机票。

  此外,组委会还将设立区域合作展区,进一步推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邀请贵州黔西南州、青海海西州、吉林延边州等对口支援地区参展,推介疗休养线路。

  据悉,今年的旅展面积将达到18000平方米,预计入场人数超过10万人次。


标签: 国际旅游;展会;影响力;区域合作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国际旅游展今年更开放 预计入场人数超过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