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一男子在余姚网红"龙鳞坝"溪道下游溺亡 目前水坝已被关闭
2019年08月01日 08:07:1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朱锦华

  位于余姚陆埠撞钟山的“龙鳞”水坝在今年成为新晋网红后,吸引不少游客前往。不过,最近朋友圈流传出一则消息,称有一名男子在这个水坝溺亡。

  到底事情真相如何?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确有此事,不过事情发生在几天以前,是一名外地男子,在水坝附近租房住,溺水的地点也不是在龙鳞坝,而是在水坝下游的溪道。目前该水坝已经被关闭。

  陆埠镇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水坝是今年突然在网上红起来的,然后游客就蜂拥而至了。2013年的时候台风把水坝冲掉了,2016年重新把它做好了。往年都是附近的村民在傍晚的时候在这里洗洗澡,今年游客突然多了起来。现在早上太阳一出来,就有游客来这里玩,周边的居民也是不胜其扰。其实当地并没有打算把这个地方做成一个旅游景点,并且相关的配套设施也不完善,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该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排除相应的安全隐患,他们不得已将水坝封了起来,并雇了安保人员,长期蹲守在周边。另外,还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发布信息,表示该水坝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游客不要前来了。


标签: 水坝;游客;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男子在余姚网红"龙鳞坝"溪道下游溺亡 目前水坝已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