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防洪新利器
2019年08月06日 05:34: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任宓娜 顾梦婕 拍友 唐斌权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任宓娜 顾梦婕 拍友 唐斌权)8月5日,宁波姚江二通道(慈江)工程全线通水。该工程地跨宁波江北、镇海两区,新建慈江闸站、化子闸泵站、澥浦闸站3处干流闸站,将扩大姚江东排能力,提升江北、镇海平原的防洪排涝能力,同时起到改善沿线水生态环境的作用。图为澥浦闸站。


标签: 防洪;姚江二通道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防洪新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