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姑父带娃带到一半睡着了 女娃跑上马路被民警“捡”到
2019年08月06日 07:46:3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李绩 段晓鹏

  8月3日下午3时15分,市公安局海曙分局石碶派出所接到交警队执勤人员的报警电话,称在后仓路口一带设卡时,他们“捡”到了一名小女孩。

  石碶派出所值班民警驱车赶到现场,这是一名年约5岁的女童,因为害怕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民警立即上前安慰。在交流过程中,民警听出,女孩是跟姑父一起的,但说不清姑父家在哪,也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民警只能先将她带回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女孩还是哭个不停,民警一时也听不清楚她讲的话,于是带她到超市买了一些零食,又哄了半天,女孩终于破涕为笑,安安静静地坐在值班室里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

  下午4点40分,民警终于联系上小女孩的姑父。原来,女孩姓王,今年6岁,这天,女孩的父母都去上班,将她交给姑父代管。可姑父将孩子带到后仓路附近的店里后,就让孩子自己玩,他在一旁看管。结果,姑父管着管着就睡过去了,女孩想去找爸爸妈妈,就自己走出店里。

  民警对孩子的姑父做了一番叮嘱后,将孩子送出了派出所大门,临走前,还把零食全部塞给女孩,女孩奶声奶气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标签: 女孩;姑父;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姑父带娃带到一半睡着了 女娃跑上马路被民警“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