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抽样调查3万户家庭 宁波9月下旬启动居民出行调查
2019年08月14日 15:16: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王元卓 陈丹

  记者从8月13日上午召开的“宁波市城市交通基础数据调查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2019年宁波市城市交通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定于9月下旬启动。

  该调查主要针对2019年宁波市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展开调查,以掌握宁波市居民的出行规律以及居民的真实出行意愿,为城市交通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数据支撑,并为道路网、轨道网的布局提供数据支撑。

  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查由市政府统一部署,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协同开展。调查实施单位将在全市范围内抽样3万户家庭,向6周岁及以上居民进行调查。届时,调查员将佩戴专门证件,于9月17日~9月20日晚6:00~9:30(或者与调查员预约的其他时间),采取入户询问、当场填报等方式,到被抽中的住户家中开展调查。调查内容主要为居民工作日的出行情况,包括每一次出行的起止点,出发和到达时间,出行采用的交通方式,出行目的等。

  市民朋友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调查人员前来调查时,提供真实的想法和意愿。

  调查实施单位表示,调查正式启动前,将会通过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和相应媒体公布调查时间、调查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详细情况。参与此次调查的市民将获赠纪念品一份。

标签: 调查;宁波市;基础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抽样调查3万户家庭 宁波9月下旬启动居民出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