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闭幕 宁波运动员获28金30银44铜
2019年08月19日 08:12:0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林海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在山西太原闭幕,宁波运动员获28金30银44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宁波运动员在体校组摘得28金28银39铜,在俱乐部组摘得2银5铜。其中,杨皓楠在体操男子甲组比赛中获得个人全能、男子综合全能、鞍马、跳马和双杠5枚金牌。余依婷在游泳乙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获得3枚金牌。


标签: 宁波;青运会;运动员;成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闭幕 宁波运动员获28金30银44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