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舟山:船舶加油网上约
2019年08月21日 06:24: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黄波 吴尧泽

  浙江在线舟山8月20日电 (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黄波 吴尧泽) 8月20日上午9时,舟山外代公司业务员范旭在办公室点开电脑上的“保税船用燃料油加注智能调度系统”界面,5分钟时间就完成一艘代理外轮的加油申报。而此时,这艘利比里亚籍散货船还在从河北曹妃甸开往舟山的途中。

  当天,保税船用燃料油加注智能调度系统正式启用。共有5艘船通过该系统申报加油,加油量达2600吨。以前,这样的申报需要通过传真,前后一般需5个小时,现在代理公司申报,业务员接单后,几分钟之内就可搞定。

  记者了解到,为提高舟山港域整体供油服务品质,提升保税供油调度效率,舟山港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于去年12月启动开发保税船用燃料油加注智能调度系统。该系统实现了计划申报审批、锚地智能安排、过程实时监控、数据实时记录、异常信息提醒等智慧功能,可有效提高浙江自贸试验区保税船用燃料油供应的整体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

标签: 燃料油;保税;智能调度系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船舶加油网上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