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今日出伏了 不过暑热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2019年08月21日 08:48: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石承承

  8月20日,号称“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中的最后一天。不过,暑热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今年的三伏天是“超长待机”版本:7月12日至7月21日为“初伏 ”,7月22日至8月10日为“中伏”,8月11日至8月20日“末伏”。

  出了伏,是否意味着最热的一段日子就要过去了?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和刚刚过去的两天相比,8月21日到8月22日,我市最高气温略有回升,普遍可达33℃-34℃。

  接下来的8月23日到8月24日,我市也仍将维持这种“热烘烘”的状态。市气象台说,预计要等到8月24日后,闷热才会有所缓解。


标签: 最高气温;超长待机;预报;高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今日出伏了 不过暑热却没有要走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