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连续比拼36个小时 黑客松大赛在宁波举行
2019年08月27日 08:22:4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童云 通讯员 秦羽

  比赛现场

  8月24日、25日,2019中国·宁波开源空间—黑客松大赛在高新区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赛迪开源空间举行。20支中国高校团队和4支韩国高校团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黑客松大赛是黑客马拉松大赛的简称,是聚集众多开发者(黑客)于指定地点、指定时间内进行集中开发并创造出作品的比赛活动,是“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2019中国·宁波开源空间黑客松大赛由宁波软件园、北京赛普信科技术有限公司、韩国IITP主办,为期两天,以“智能时代未来已来”为主题,面向全球的开发者、Maker、初创团队招募参赛者。在仅有的36小时中,选手以团队为单位完成作品设计、开发、完善等。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中国、韩国两个主赛区,最终有12支参赛队伍胜出。北京邮电大学邓肯和薛怡蓉的智能视频时序动作检测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

标签: 黑客;团队;宁波;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08/W020190827316100961731.png

连续比拼36个小时 黑客松大赛在宁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