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冷空气已经"上路" 将在夜里杀到 届时宁波会有降雨过程
2019年08月28日 10:07:2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石承承

  冷空气已经“上路”,今天将会是“秋老虎”垂死挣扎的最后一天。喜迎凉爽的同时,大家要留意降水给生活带来的不便以及骤然降温给身体带来的不适。

  除象山外,昨日全市各县(市)区最高气温均突破35℃大关。其中,慈溪最高,达到37.7℃。即便是最凉快的象山,最高气温也有34.9℃。

  昨日17时,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8月28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不过,高温再“嚣张”,也难敌南下的冷空气。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从8月27日起三天,冷空气将抵达“战场”,强势“驱虎”。冷空气何时开始影响我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影响?市气象台说——

  冷空气将于8月28日夜里杀到,届时我市会有降雨过程,并将持续到8月30日;

  8月29日,我市最高气温将普遍回落至30℃左右,而最高气温的最低值预计会出现在8月30日,仅25℃左右;

  本轮降温预计要持续到下周初才有望“复苏”。

  除了来势汹汹的冷空气,目前天气舞台上还有一个想要“抢风头”的家伙——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从目前的预测看,“杨柳”可能于8月30日登陆或擦过海南岛东南部沿海,尔后趋向越南北部沿海。

  ●市区天气:

  今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6℃-35℃

  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24℃-30℃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二级;首要污染物:臭氧

标签: 冷空气;最高气温;降温;秋老虎;市气象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已经"上路" 将在夜里杀到 届时宁波会有降雨过程